伴遊工作-伴遊小姐-伴遊小姐價錢-伴遊小姐電話-伴遊女王-伴遊妹-伴遊女郎-伴遊公司

WHAT'S NEW 人才招募

2020-08-13

詳細分享我的酒店歷程:從入行、換經紀到現在

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我踏入酒店業、換酒店經紀的歷程,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!

剛開始接觸酒店的時候我大學三年級,想賺錢的慾望驅使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關酒店工作的資訊,看到一些討論區有人分享自己或朋友在酒店工作的經驗,大多數發言都指向負面或說薪水其實不高,但其實他們自己也是旁觀者,其實沒資格在那邊起鬨。

很多人都說服務尺度可以自己拿捏,經紀也可以安排真的單純的環境,越看越覺得可以試試看,畢竟我只是想要短期賺錢,可以出國玩、盡情Shopping而已,短期內可以賺到很多錢的工作沒理由不試。

找酒店經紀

於是我開始在網路搜尋嘉義酒店經紀,好不容易挑了5、6位感覺形象好,讓我比較放心的人,實際互動過之後決定和其中一位約了時間見面,讓他仔細講解給我聽。
 

開始在第一家酒店工作

其實一開始感覺真的超怪的,明明我是來上班,卻好像只是跟不熟的朋友來唱歌。一開始還擔心自己害羞的個性客人會不滿意,不過有客人主動跟我說他們其實不會介意我這樣看起來生疏,他們也知道我是新人想給我一些鼓勵,要我不用因為這樣沒自信,聽完真的滿感動。大概一個月後,我習慣了環境後比較自在,比較會笑、會主動打招呼,雖然我都沒有很熱情一直跟他們聊天,但是很奇怪唷~小費收入就高起來了!

離開上一位經紀人

在這裡工作滿半年的時候,我覺得有一些制度方面的問題是我不能接受的,而且小姐私下相處的氣氛很不好。於是我在做滿8個月的時候離開他,但我們經紀對大家很好,只是不太會處理人的問題只能宣導互相配合。其實滿捨不得的,我也還想繼續賺錢,所以我後續還有想再找其他經紀。

遇見孫華姊姊

後來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孫華姊姊,第一次見面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!後來也加入了她的團隊,到現在已經快滿兩年。孫華姊姊在酒店相當有一套,也不吝嗇讓我們跟著她學習,其他酒店有的這邊都有,但這個團隊有些優勢特別明顯:

團隊龐大而且氣氛好

人多好辦事、大家相親相愛,雖然競爭還是有,但大家都是互相尊重,順從經紀安排。有什麼需求大家都會互相幫忙,坐檯時還會幫忙留意彼此狀況、互相照顧。

薪水給的大方

除了很高的時薪和小費以外,有額外的獎金給小姐鼓勵,而且我們尾牙聚餐的內容超豐富!如果穩定配合的人有經濟需要,孫華姊姊也很大方讓人家預支薪水,完全不會覺得尷尬。

專屬造型師

我們有專屬的沙龍區和造型師,超喜歡我們造型師!他們手腳真的都是又快又好,而且他們會針對每個人做不一樣的變化。說到這邊,前經紀合作的造型師我覺得滿多餘的,大家的妝容都長一樣,很多人想特別一點乾脆都自己化妝,但是聽說很多經紀的造型師都是這樣,相較下來讓我覺得孫華團隊真的很照顧小姐們。

孫華姊姊的名氣

這麼說一點都不浮誇。好幾次我去新的酒店,一句「孫華今天排我這邊」,任何事都有人幫忙「傳便便」,還會主動關心我狀況,後來發現大家都特別照顧孫華姊姊團隊的人,就知道大家多麼敬重她了。而且孫華姊姊合作的店家都是知名品牌的大型場所,也是她自己有實際了解過,覺得素質、安全各方面OK才會合作的對象。

不同性質場所選擇多

各類型酒店、鋼琴酒吧、招待會所、派對小姐、視訊聊天、伴遊、飯局小姐……。主要會依照小姐的狀況、需求、目標去分配,如果小姐自己有想去的地方可以提出來討論,會分析給你聽然後給建議。

完整教育制度

除了更了解酒店或服務場所以外,會有很多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小技巧,怎麼閃酒和保持身體接觸界線。也會有儀態、服務教學,讓你更懂怎麼賺小費。

其實以前偶爾遇到很失禮的客人還是會怕怕的,因為不會有人制止他,雖然包廂門沒鎖,也常有人進進出出,但是都不會主動幫忙。當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又怕得罪客人,只能從經驗裡自己想辦法,所以我真的覺得這類教育對小姐超級重要!

孫華團隊福利

  • 專車接送:上下班都不用擔心交通問題,載我們的人要開車之前也絕對不會喝酒。
  • 工時彈性:劃假完全沒壓力不用看臉色,提早講時間都好談。
  • 自選服務:你說不要,沒人會強迫你。不過基本上不能挑客人,但看到認識的人不方便接可以跟店家溝通。
  • 薪資優渥:小姐普遍的基本時薪都很高,加上客人給的小費,10天班的總收入可以比一般主管階層的月薪還高。不過每個人狀況都不太一樣,避免爭議我就不打數字出來了。
  • 協助住宿:這是孫華團隊體恤小姐的超高級服務,讓她放心過生活、上班,團隊會有人幫忙找到理想住宿。


在這裡,上班的時候有任何問題都不用怕,隨時找的到人幫忙,孫華姊姊真的很挺我們、很照顧我們,在這個團隊工作真的讓我很自在開心,而且賺了很多錢,歡迎想賺錢的妳來和我們一起玩!

孫華姊姊的Line:@113fcsmi

手機:0985-976-255

 

了解更多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