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遊工作-伴遊小姐-伴遊小姐價錢-伴遊小姐電話-伴遊女王-伴遊妹-伴遊女郎-伴遊公司

ARTICLE 酒店工作沒有單純陪酒

酒店工作沒有單純陪酒

做妹妹的發言人。 因酒店打工小姐長時間待在店裡的關係,有些問題她也不便多發言。 而經紀人就可以站在她的立場幫他發言,這樣酒店兼差小姐妹妹又不會得罪店家的人,也不會委屈到!

幫忙追討應該得到的錢。 酒店工作這種事最容易發生有配S的美眉,雖然店家會幫忙追。 但有時因又怕得罪幹部所以時間也許一拖再拖!

給予經驗指導。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做酒店的! 有時因現場很忙,人手不足就會直接讓妹妹上戰場。 所以酒店經紀在公關上班前就會先教導新人,酒店小姐 公關的基本職責跟應對方法讓新人能夠在短時間內進入狀況。

給予妹妹心理建設。 酒店上班公關的職業病就是越做會越空虛。 因為每天服務形形色色的客人,所須扮演的角色也因客人的不同而有改變。 因此常為了迎合壓抑自己的情緒,這時後酒店經紀就是公關抒發情緒的一個管道, 給予輔導、教育。 
酒店工作

了解更多

TOP